當前位置:首頁 > 環保輿情

環保輿情

近期環保輿情彙總(2021年第9次)

來源: 時間:2021-09-26

  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7月8日顯示:有群眾反映在天津市河西區梅江街道暢水園飼養家禽造成河水及環境汙染。目前正值疫情和夏季蚊蠅滋生,傳播細菌。 

  二、據人民網領導留言板7月14日顯示:有群眾反映天津市登州路原飛鴿自行車廠旁的化工基地每天不定時排放廢氣,致空氣中異味刺鼻。  

  三、據搜狐網7月14日報道:河北省邯鄲市大名縣“汙水直排”問題存在已久,一直沒有得到有效治理。位於大名縣五得利街引水橋處,由此沿河道向西南大約200米,河渠交彙處,兩處直排口汙水直排入河渠。據生活社區僅100餘米。大名縣河渠內水泥管道經常直接排放汙水入河,這幾年當地群眾向政府有關部門,投訴已久,問題遲遲得不到解決。

  四、據搜狐網7月20日報道:山西孝義市陽泉曲下莊村一家中鋁公司開采鋁土礦多年,大麵積破壞農用地,隻開采不治理。  

  五、據山西都市資訊網8月1日報道:平遙縣汙水處理廠經常違規排放汙水,尤其是下雨天情況特別嚴重。 

  六、據人民網領導留言板8月7日顯示:有群眾反應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樹林召鎮達拉特電廠運煤專線(210國道35公裏處緊鄰羊場灣村)環境嚴重汙染問題。從修了這條運煤專線十幾年來,村子每天24小時籠罩在大量的煤塵中,村民的牲畜、田地、莊稼、家中,甚至鼻孔裏都是煤塵。村民多渠道反映汙染問題,無任何實質性舉措。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