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黨群工作

黨群工作

新活力、新起點、新發展 
——華北督察局第二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

來源:華北督察局 黨辦(人事處) 時間:2022-03-28

  3月21日,生態環境部華北督察局第二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全體黨員為支部新年度工作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會議全程“新”意十足。

 

  參會人員“新”。第二黨支部的主要成員為黨辦(人事處的黨員幹部。根據上級新“三定”方案,華北督察局進行內設機構調整,新設綜合處。3月初,經局機關黨委研究決定,綜合處的全體黨員組織關係納入第二黨支部,為黨支部注入了新鮮血液和新生力量。 

  工作標準“新”。新的年度、新的成員、新的標準。會上,支部書記對剛剛修訂的《生態環境部華北督察局黨支部日常考核辦法》進行了詳細解讀說明,並結合支部實際,提出了新的標準要求。明確要持續落實“輪值助理召集人”製度,按照認真準備學、深入提煉學、聯係實際學、互動交流學的要求,抓好支部理論學習。開展微黨課活動,每名支部成員輪流講黨課,出精品、入靈魂,切實鍛煉能做、善寫、會說的能力,發揮黨建工作引領作用。 

  組織活動“新”。支部新的處室構成,既有黨建又有業務,要充分發揮黨建業務融合的優勢。會議決定今年的主題黨日活動要結合黨辦(人事處和綜合處的工作特點,籌劃2-3次既有教育意義生態環保工作息息相關主題黨日活動,要明確活動的意義和達到的效果,提前謀劃、集思廣益,切實發揮主題黨日活動的育人鑄魂效果 

  支部成員紛紛表示對今年的支部工作充滿信心,在保持紮實、細致的工作作風的同時,創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點,實現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同步提升的雙豐收。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