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黨群工作

黨群工作

為青山增綠,為黨旗添彩 
 ——華北督察局開展植樹護綠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華北督察局 辦公室 時間:2022-04-18

  春染大地,生機勃發。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4月15日,華北督察局組織在京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赴昌平森林城市體驗中心開展“為青山增綠,為黨旗添彩”主題黨日活動,共同參與林木撫育管護,積極履行植樹義務

 

  植樹現場大家紛紛拿起鐵鍬、水桶等工具投入勞動揮鍬鏟土、扶苗踩實、提水澆灌,一片忙碌景象。一棵棵樹苗昂然挺立,煥發出勃勃生機。在林木撫育區,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對成長中的山杏、海棠、桃樹進行細致入微的撫育,除草鬆土、培土圍堰、白圍環……用心做好每一道養護工序。經過撫育幼樹在明媚春光中展現出勃勃生機,廣袤山林更添新綠近3個小時的勞作,共撫育、植樹200餘棵。全體黨員幹部職工以實際行動踐行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的理念光榮獲得《首都全民義務植樹盡責證書》。

 

  植樹間隙,機關黨委委員祝浩同誌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首都義務植樹活動時的講話精神為全體黨員幹部講授了微黨課。

 

  通過此次活動,大家進一步樹牢了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增強了團隊凝聚力,紛紛表示,美麗中國的建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作為生態環保鐵軍中的排頭兵,要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為祖國天更藍、山更青、水更綠、生態環境更美好貢獻力量。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