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學習、督察兩不誤 督察一處部署工作嚴要求

來源:華北督察局 督察一處 時間:2022-04-18

  2022年4月15日中午,督察一處利用第二輪第六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進駐任務間隙,以視頻方式召開集體學習+例會。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2022年以來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主要是在出席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視頻會議、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以及赴山西看望慰問基層幹部群眾時重要講話中的有關內容,為進一步做好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提供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指導幫助大家切實按照要求部署,認真紮實完成好第二輪第六批督察相關工作。

  會議傳達貫徹生態環境部和華北督察局安全生產相關工作會議精神,要求按照局長專題會議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視、認真細致抓好處內的安全保密和風險防範等各項工作。

  會上,大家交流溝通了當前參與的主要工作進展情況,認真總結和協商謀劃了近期的幾項重點任務。

  會議強調,一是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局分黨組要求,全麵理解把握、係統謀劃推進各項工作。二是紮實做好第二輪第六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進駐河北、內蒙古相關工作,在實戰中不斷錘煉過硬的能力和本領。三是加強與北京市生態環境局的協調溝通,有力有效有序促進兩級督察聯動“五項機製”落實落地。四是按照年度既定工作任務,統籌做好督察調研、“我為群眾辦實事”等工作。五是持續強化團隊建設,組織實施“四六”行動,謀劃落實好“五個一”要求,促進黨建與業務融合,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