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機關建設 > 黨務工作

黨務工作

第二黨支部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時間:2022-04-02

  近日,第二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通過學習討論,支部黨員、幹部們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發表的一係列重要講話、作出的一係列重要指示,是我們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黨和國家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保持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戰略定力,要錨定今年“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主要汙染物排放量繼續下降”的目標,通過高質量督察,協同推進降碳、減汙、擴綠、增長,為推動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下一步,第二黨支部將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政府工作報告》確定的目標、任務和要求上來,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在局分黨組領導下,深入打好汙染防治攻堅戰,堅持精準、科學、依法督察,協同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和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