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首頁內容 > 輪播圖

輪播圖

華東督察局召開2022年全麵從嚴治黨暨全局工作會議

時間:2022-03-07

近日,華東督察局召開2022年全麵從嚴治黨暨全局工作會議,總結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任務。局分黨組書記、局長楊永康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永康強調,在生態環境部黨組的堅強領導下,全局同誌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奮鬥曆程中汲取奮進力量,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開創新局的實際行動,堅決扛起建設美麗中國的曆史使命,奮力抒寫生態文明建設新篇章,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夯實綠色根基。要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自覺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鬥曆史經驗,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繼續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堅持不懈推動全麵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政治清明促進生態文明。

楊永康指出,全局同誌要聚焦“國之大者”,持續推動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落地落實,自覺做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和不懈奮鬥者。要繼續堅持把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作為督察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堅持目標導向與問題導向相結合,緊緊圍繞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係統全麵、精準、科學、依法做好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自覺把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放在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去考量,協同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要創新督察方式、拓寬督察視野,持續提升督察工作效能。

楊永康強調,全局同誌要繼續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不懈推動全麵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持續深化政治建設,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持續強化理論武裝,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走深走實;持續強化基層組織建設,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持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更好地把握方法和策略,高質量做好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充分運用傳統方法和現代科技手段,以“五個精準”的標準做好2022年黃河流域生態環境警示片和長江經濟帶警示片拍攝工作;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工作辦法》,持續做好督察整改“後半篇文章”;紮實做好重大活動、重點時期张信哲代言的欧宝体育 保障督察及重點區域张信哲代言的欧宝体育 改善監督幫扶等工作。要紮實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管理,不斷完善督察信息化手段,推動內部管理更加規範有效;認真做好督察20年的經驗總結,不斷開創督察工作新局麵,以優異的督察工作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對2021年度考核優秀的處室、記三等功及年度考核優秀的同誌,信息工作先進處室、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集體觀看了2021年長江經濟帶、黃河流域生態環境警示片。

局分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曙光主持會議,局紀檢組組長、分黨組成員王輝民,二級巡視員寧炳出席會議,全局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