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信息發布 > 局內要聞
局內要聞
全國人大憲法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一行赴黃河流域局調研黃河保護立法工作
2022.07.01 字號:[大] [中] [小] [打印]

 

  

  6月29日下午,全國人大憲法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許安標一行在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公樂及有關人員陪同下就黃河保護法草案進一步修改研究工作專程赴黃河流域局開展調研。

  
  

  

  

  調研組對黃河流域監測與科研中心實驗室、黃河水質應急監測係統和流域水生態環境綜合管理平台進行考察,與工作人員就監測和監督管理等工作進行交流。

  
  
  

  

  

  調研座談會上,黃河流域局局長連煜介紹了中央要求流域生態環境監督“五統一”原則在黃河流域的落實情況,就黃河流域局職能與職責履職、流域突出問題及對黃河保護法立法的生態環境建議等方麵進行彙報。

  
  
  

  

      調研組通過流域水生態環境綜合管理平台對黃河流域生態環境監管執法及地方生態環境責任監督情況等進行了解調研。

  黃河流域局副局長李向陽、郝伏勤及相關職責部門參與調研。

  

生態
環境部
返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