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西北風采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動態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動態

兵團安排部署傳達學習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工作

來源:兵團日報 時間:2022-03-28

3月15日,兵團召開傳達學習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邑飛指出,今年全國兩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麵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議期間發表一係列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團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地用黨中央決策部署統一思想和行動,更好履行兵團“三大功能”、發揮“四大作用”,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邑飛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麵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曆次全會精神,全麵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時代兵團職責使命,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弘揚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兵團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堅定不移履行維穩戍邊職責使命,提升維穩戍邊能力,全力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要堅定不移推進兵團向南發展。要堅定不移全麵深化改革,紮實推動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切實增強兵團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要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發展,進一步增強新時代兵團事業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壯大兵團綜合實力。要堅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定不移推進文化潤疆,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推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構築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麵從嚴治黨,全麵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繼續推進黨的各項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李邑飛強調,兵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在深入學習、領會精神,廣泛宣傳、營造氛圍,狠抓落實、推進工作上下功夫,迅速興起熱潮,推動學習宣傳貫徹不斷走深走實。

自治區副主席、兵團黨委副書記、司令員薛斌主持會議。兵團領導孔星隆、邵峰、張文全、劉見明、穆坦裏甫·買提托合提、姚新民、張勇、李萍、魯旭平、李冀東、鍾波出席會議。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兵團機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主要負責同誌,各師市、院校班子成員等參加會議。

【關閉】 【打印】 責任編輯:
  生態環境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