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流域動態
流域動態
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廳長王旺盛調研時要求增強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的責任感
2023.10.11 信息來源:中國環境報 字號:[大] [中] [小] [打印]
 

  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旺盛日前深入烏蘭察布市商都縣、涼城縣調研指導生態環境保護重點工作。

  調研中,王旺盛實地察看了商都察汗淖爾國家濕地公園和涼城縣岱海湖,詳細了解了察汗淖爾生態保護和修複、岱海水生態綜合治理相關工作情況,並聽取了烏蘭察布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情況彙報。

  王旺盛強調,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進一步增強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不斷完善岱海治理措施,持續修複生態、增加水量、改善流域水環境,認真協調解決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運行管理中遇到的問題困難,推動工程持續穩定發揮作用。要主動查找問題、深入研究問題、精準解決問題,進一步抓好察汗淖爾生態保護和修複,努力向黨中央和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王旺盛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相關指示要求,堅決扛起生態環境保護政治責任,立足生態環境部門職責和地區實際,進一步加強同其他部門的協調配合,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加大監管力度,合力推進工作落實,著力構建齊抓共管的大生態保護格局,全麵提升生態環境保護治理水平。 

  李俊偉 蘭雲楓

 

生態
環境部
返回
頂部